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明日方舟】番外·博士家的炒饭它不香吗???

罗德岛|整合运动
一起写了。
真的是沙雕文。
要素过多请注意。


谁让博士就算失忆了但还是记得骨子里自己还是个中国人呢?阿米娅汗颜。
今天一大早,博士紧急召集了罗德岛全部的干员,顺带把整合运动全部的分子也顺带叫了过来,发表了紧急讲话。
根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长着驴耳兔尾的干员的记录,博士的讲话大致是这样的:“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兼建设者,为了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期望----所以我决定从此大家应该,和平相处。”
一句话来说,这几天过年,大家都要好好相处。
不对,是以后也要。
从大会的录像的录像中不难看到,凛冬是第一个站出来表示支持的。
这就是,思想支柱的力量。

于是就有了现在博士仔带着粉色系的艾雅法拉小后辈去贴对联的场景。
看着博士环腰抱着艾雅法拉举高高去贴对联,就算博士怎么踮脚,艾雅法拉手上的对联也碰不到要贴上去的墙----站在后面旁观的众干员捂着脸叹了好多好多口气。
“前辈,我们两个,可能有点,困难。”艾雅法拉回过头看了看博士。
 “是嘛。”博士为自己和艾雅法拉的身高表示担忧。
“盟友。”一直旁观的某只大猫猫终于发话了。
博士把艾雅法拉放了下来,“我说,银老板您一直在这里看着为什么还不过来---- 阿啑…”
......
是因为最近对毛发过敏所以知道自己在哪里吗?银灰的耳朵忍不住晃了晃,尾巴也是。
最后是一堆没有银灰高的干员和博士用崇拜的眼神看着银灰轻轻松松的把对联贴完的,
顺便带上博士一只手捂住鼻子一只手做了个?
感受着霜星身上发出的丝丝寒意,博士知道霜星误会了自己:“当然不是那个意思,只是以前和霜星交手的时候就知道霜星掀地板特别厉害---我们岛的干员都没位置站了,所以就让霜星来帮忙搞一下卫生啦。”
我大罗德岛博士,能屈能伸。

罗德岛变的冰天雪地。
于是就变成了小火龙和小绵羊的天堂。
一个拿着喷火枪(?),一个拿着烧烤棒?)对着地板烧烧烧,以及站在他们后面脸黑的发紫的霜星。

“阿米娅,”博士喊住了刚刚踏出门口几步的阿米娅,“你快可以休息了哦,”博士眯着的眼睛里的混沌恶属性就要满溢出来了,“不过,”

阿米娅承认,博士这一声“不过”真的让她满身兔毛都竖了起来。

“阿米娅帮我去基建收一下小电影,嗯…还有金属条——真是的,我们罗德岛不是制药公司来的吗。”

 

【晚饭】

所以、晚饭到底吃什么好啦?

博士已经在厨房准备了,应该能吃完的、吧。

“嗯姆,所以一定要做够九道菜啊!这样不仅意头好,而且说不定能给我添一点喜气,到时候抽卡可以出个彩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咕哒子呢!”

众干员:?

“可是、桌上不是只有八道菜吗,博士。”by某诚实的梅菲斯特小朋友。

“有的吃就好了。”by安静了好久终于说话的塔露拉。


“不就是要这个吗?”博士捧着“第九道菜”走了上来,“我家炒饭、很香的哦!”

“久等了。”

在整合运动失踪了许久的米莎、以及失踪不久的浮士德突然出现了。

博士晃了晃右手,那个鲜红的盾形的图案到不像是纹身。

“这是令咒,我用令咒让他们复活的,不过作为复活的代价——就让他们留在罗德岛了,至于霜星,我是用令咒将她送回那边去的。”

“是时候该开饭了吧?”博士催促。

可当博士环顾着四周——仍是有几个位子是空着的。

“弑杀者、阿消、暗索、还有食铁兽...呢!!”

“博士放心吧,他们在演习室切磋完就会过来的,我们先开吃好了。”by被博士迫害了一整天的阿米娅。


这真的是切磋,确定不是迫害吗?????

新的一年,博士仍然很困惑。




————————————————————————————

博士=咕哒子

都是我!!

写的很开心!!!

大家新年快乐!!在开心的同时也要记得戴口罩消毒勤洗手!!!

评论 ( 2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