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之刃|新年特别篇】鬼杀队/上弦队 今天的饭

我、大写的迫害

鬼杀队那边主九柱

是《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会HE》篇的番外

第一人称

我即北川,但灵魂嘛...

亲妈写亲女儿视角没什么毛病

------------------------------------











按照笹舟子跟我说的话,今天在中国那边来说是大年初一,所以无论是鬼杀队总部还是十二鬼......不对,上弦队那一边都是要去走一趟做点吃的,不知不觉无惨已经裁员好久了,差点就,忘记了呢。
其实在鬼杀队这边还好,大家的口味都是比较不那么,挑剔的。只怕是要做多一点吃的,不然在恋柱和炎柱吃完之前就全部都,没有了。
须磨她们是负责鬼杀队伙食的,或许去问一下她们应该知道平常大家伙的饭量,吧。
反正,能做多少就尽量做多少吧!

希望、炎柱和恋柱不要把我吃穷。(shen

做饭的话、首先得去买食材吧......可是我还没有想好要去做什么好!!所以、所以怎么办.......【我是不是跟善逸他们相处(出任务)时间过久了所以逐渐善逸化了啊啊啊怎么办!】

“你,在这里干什么?”樱井孝宏的声音从我身边传来。

呜呜呜妈妈是樱井孝宏的声音啊啊啊啊!!!!!!

看见北川整个人站在原地像是死机了一样,富冈义勇以为自己被讨厌了。

“我我我哦——水柱大人你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吗?”呜呜呜妈妈我跟考哥(梅林)说上话了。

死而无憾。

我捂住了心口。

“我......”

“富冈先生他喜欢吃鲑鱼萝卜哦~对了北川君一大早就来问这个是不是要去给鬼杀队准备饭呢?”蝴蝶忍小姐倒是悄悄出现在了我身后。

“是的!!”呜呜呜忍小姐身上香香的啊啊啊我好可以啊!

果然、我是被善逸影响了吧、

“对了,如果北川君要去准备午饭的话,甘露寺她比较喜欢吃樱饼,炼狱先生的话倒是喜欢吃、红薯。”忍小姐竖起食指,一样一样的给我数了起来。

我一遍听着一边拿起记事本记了下来。

其实大家喜欢吃什么我也有些印象,还记得之前在无限列车那里的时候我还跟炼狱先生一起讨论过红薯的各种做法。

但是、我突然想到 一个问题。

这么多吃的、真的能在午饭之前做完吗?

答案肯定是不能。

于是我匆匆告别忍小姐和憨憨富冈回家拿了几大把钱就跑去集市那边去了。

于是我买了两三斤的萩饼、两三百个樱饼、买了十斤的红薯(去做红薯饭)以及相比于以上这些很少的两条鲑鱼还有一条白萝卜。

希望、能够吃吧。

还好我跟主公先说了,主公也说实在不够钱可以去他那里先借着。

拖着一大袋东西回到本部我觉得我自己都飘飘欲仙了,快要累死。

然后就是要、开始准备了!

【正片开始】

红薯直接洗干净蒸熟应该就好了吧?

实在不行可以弄成泥做个饭...希望炼狱先生不要打我!

看在红薯的份上。

在我处理那十斤红薯的时候须磨她们已经帮我把鲑鱼还有萝卜都处理好了,不过在她们动手煮之前我就把她们赶出去了,毕竟以前鬼杀队的或是基本上都是她们处理的,这大过年的还是休息一下吧!

不过、她们的表情,为什么如此的微妙??

现将处理好的鲑鱼切成厚片,再将白萝卜磨成萝卜泥,将葱切成葱花放在一旁备用。

正当我做的正起劲的时候,一声“猪突猛进——”,门、被撞烂了啊!!

“伊之助——”

我承认,那一刻我杀人的心都有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啊!哇,这个可以吃吗?”

......

“伊之助,你再打扰我做午饭的话就没有天妇罗吃了哦?”

伊之助难得、如此安静的走了。

虽然没买天妇罗,但是在回总部的路上遇到一位以前帮助过的女孩子,然后她就让我在原地等着她回家拿了一篮子的天妇罗递给我,还跟我说“以后有空要去她家坐坐。”这样的话。

现在的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锅内热得四处乱跳的热油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将已经切片的鲑鱼放入油锅,炸至金黄,隔壁家的义勇都馋哭了!?我刚刚似乎想了一点很奇怪的东西?

鲑鱼的两面煎成两面微焦就可以了,在这时候再赶紧往锅内倒入鲣鱼酱油、味霖和酒继续煮,煮开之后再加入先前准备好的萝卜泥和葱花拌煮——大概就差不多了。

听忍小姐说,富冈先生在吃鲑鱼萝卜的时候会不自觉的露出微笑......憨憨水柱的微笑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倒是开始期待起来了呢w

萝卜鲑鱼起锅前才筛入味噌,再次滚起后即熄火盛出,就彻底可以上桌了。

虽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我知道我没有放错材料。

------

这是我、加入鬼杀队以来第一次混在柱里面吃饭、呜、好开心、左边是忍小姐、旁边是甘露寺小姐,呜呜呜可爱的小姐姐我永远都好可以!!

当我把我买的一大袋樱饼递给甘露寺的时候,还收获了她的星星眼攻击,看着她幸福的吃起樱饼的时候身边都快要冒出爱心特效来了,我只能说——

awsl(尽管同时也收获了一波伊黑先生充满敌意的眼神)

风柱大人虽然满脸凶巴巴的样子,但还是收下了我买的萩饼,然后坐在榻榻米上安静的吃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好想听不死川先生在那里愉悦的笑啊】

不过、真的看到了富冈先生的笑容!!!!

今天的收获还是挺多的嘛~


然后我就要考虑去无限城那里要去给那边的大佬们带点什么了。

不能准备一些过于俗气的东西,不然会被屑无惨骂的狗血淋头的。

当然我也不打算准备太过于普通的东西,可是我还没想好到底要做什么带过去好。

直到我看到鬼杀队总部种满的紫藤花。

多漂亮啊,一定要带一点去给那边的品尝品尝。


当我准备好的时候天已经逐渐开始变黑了,不过,经过我的物理教导,这几天鬼是不会出来的了,好 好 过 年 。

“哦,你带了什么过来?”无惨发话了,身边还站了上弦总共七个,鬼。

“我带了你们应该都会喜欢的东西过来。”我顺带从怀里掏出自己珍藏了许久的簪子,递给堕姬,虽然她还是满脸嫌弃的样子,但是、她会喜欢的吧。

“手上的...就是你做的...吗?”黑死牟旁观了好久终于说话了。

“你们都凑过来一点,这个很香的,很好吃。”

看着他们都走过来,我在把手上捧着的那叠菜的盖子掀开之前,就已经悄悄地准备好用血鬼术了。

“希望你们喜欢。”

我把盖子掀开,在他们看见我精心准备的紫藤花大宴的前0.1秒,用血鬼术跑路了。

希望无惨不要恨我。

希望今年是快乐的一年。


————————————

写的开心szd

我真的是fgyy厨、

今天肝fgo在a闪池金圈歪了罗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其实有个小彩蛋——在我这边的世界线大哥在无限列车那里没有领盒饭(预知详情,且看下下下下下下回分解)

北川的血鬼术其实就叫做“魔眼”,这是为了全员存活的一个buff

大概就讲到这里,想具体了解的话可以看合集里面前面的文、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