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之刃】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会HE·叁

已捉虫

要素过少

爽就得了√

绝对he

手jian搞到子博就无法编辑是什么迷惑操作???


————正文分割————————————











Chapter 3

 

 

炭治郎走了上去,安抚那对兄妹一番之后,也从他们口中问出了一些东西——

他们的哥哥被一只鬼所俘走,他们是顺着一路的血迹走过来的。

 

数不尽的泡沫突然涌现在眼前——一个人将要从身后这座楼宇中掉下来,她看得一清二楚。

那些都是在下一瞬会发生的事情,如果自己不去的话——

北川微微压低身子蓄力,一跃而起,

与此同时,门一道道打开,一个满身血污的男性突然出现在空中。

所有人都回过了头。

 

北川将他接住了,轻轻地将他放在了地上。

 

所有的动作似乎都是预判好的,一气呵成。

 

北川将那人放在地上躺平,从内衬中取出止血药,给那人服下。

那男子虽然因失血过多而显得格外的虚弱,但他还是用尽浑身力气扯了扯北川的衣袖。

应该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北川刚想开口制止,但还是忍住了。

“里面的鬼......会用鼓......切换...空间,”他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北川用手轻轻地理顺着他的气息,“好不容易......逃出来了......”

是血鬼术。

北川将那男子安顿好,看向那一对兄妹:“你们可以帮我照看一下这个,伤者吗?”

那对兄妹互相看了一眼,又看了一下北川,眼神里多少透露出一丝恐惧——

像极了以前的自己。

北川伸手摸了摸妹妹的头:“我知道你们的哥哥在里面,你们很害怕。我是猎鬼人,我会打败里面的鬼,把你们的哥哥救出来,好吗?”

闻言,那对兄妹点了点头。

就连北川也没有感觉到,刚刚自己的手,在微微的颤抖。

“我们进去吧?”北川站起来,回过头。

炭治郎的眼神很坚定,只是,善逸都抖得不成样子了哦?

“现在能救他的只有我们了哦。”

善逸,还在发抖呢。

“是吗,我知道了。”炭治郎满脸黑线的走掉了。

“啊——”善逸都要炸成蒲公英了。

黄色的蒲公英花。

“干什么啊!为什么要露出那种恶鬼一样的表情啊!我走就是了!”by——一边哭一边拖在炭治郎身后的善逸。

“我没有要勉强你的意思。”by——满脸恶气的炭治郎。

“我走就是了!”

炭治郎,太不容易了。

一旁的北川发自内心的佩服起了炭治郎。

太,厉害了!

 

“为了以防万一,我把这箱子放在这。不管发生什么都会保护你们两个的,我去去就回。”炭治郎把箱子放在树荫下,朝着木门走去。

“好了吗?”

“嗯,一起进去吧、”

 

门打开了——里面的光线,少的可怜。

一盏灯挂在顶上时暗时亮,就像是所谓的恐怖屋吗?

北川倒是很疑惑。

“捏,炭治郎,北川酱,你们会保护我吧?会的吧?”

就算不回过头,北川和炭治郎都知道善逸在发抖。

而且还在哭。

“虽然有点抱歉,但是我的肋骨在之前的战斗里折断了。而且还没痊愈,虽然之前北川君给我吃了止痛药,但是……”

“诶——诶诶!!!骨头为什么折断了啊!骨头可不该折断的啊——骨折的炭治郎可没办法保护好我!!要要要死了!!!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死了啊要死要死要死!!”

善逸,倒下了——

北川顺势低下头看着他。

“骨折也太过分了,实在太过分了!!我要死了啊!就成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

听着炭治郎努力地安慰着善逸,北川无奈地把脸捂上。

虽然她的听力不如善逸好,但她仍然听到有人在靠近。

“不可以,不可以进来!”

“大,大哥哥,那个箱子有嘎吱嘎吱的声音。”

是祢豆子吧?

“就……就因为这样就放那祢的话我会很难过的!那是比我生命还重要的东西啊!”

“你们怎么可以把祢……箱子还有伤者留……”北川还没说完,屋子就开始震动起来,善逸发出一声尖叫,把北川他们推到了后面的房间——

“抱歉,我…”善逸的话还没说完,一阵鼓声响起,房子的布置突然发生了变动,北川正在吃惊时,又一阵阵鼓声响起。

“房间在变动,这是那家伙的血鬼术吗……”北川稍微往前走了一步。

妹妹在轻轻的发抖,哭了起来。

北川愣住了,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小孩子。

“抱歉让你和哥哥分开了。但是,我会保护你的。善逸会保护你哥哥的,没事,你的名字是?”

“照子。”小女孩的瞳孔明明在颤抖。

“很抱歉请不要再继续聊下去了——有鬼在靠近。”北川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炭治郎也嗅到了鬼的气息。

鬼在靠近——

身上长着鼓的鬼——应该就是那一只。

北川的右手扣上了刀鞘。

炭治郎也捂住了照子准备惊呼出声的嘴。

此时北川用“眼睛”看了看善逸那边的情况,虽然与他们分开了,但他那边还算乐观,虽然后面有一只鬼跟着,但是后面善逸会将它斩杀掉。

还好是这样。北川解除了血鬼术,重新看着眼前这只鬼。

“要是没他们…没他们碍事的话…”那鬼突然说话了。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

“可恶,可恶。都是因为他们放跑了一个,那可是鄙人的猎物啊……”

等到照子躲到木柜后面之后,北川和炭治郎都把日轮刀拔了出来,做好进攻的架势。

“我是鬼杀队的鼂门炭治郎,接下来将要砍杀掉你!”

现在的鬼杀队成员在遇到鬼的时候,都要把身份说出来的吗?

北川很困惑。

真的,很困惑。

“那可是我发现的有着罕见血液的孩子!”鬼还在自言自语。

北川和炭治郎同时冲了上去——

不断地靠近,同时挥刀,就在要看到那只鬼的时候———

鬼突然拍了一下左肩的鼓——

 

不好了!

感受到空间的震动,北川不禁愣住了一秒。

房间,旋转了。

北川跑去把照子安顿好,回头望去,通过“透视”,有一个身影在不断地靠近。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木门,就这样被撞破了。

一个带着野猪头套的双刀流男人冲了进来。

“成为我的垫脚石吧——”待他站定,还说了几句很中二的话呢。

然后他冲了上去。

 

房间再一次的旋转了。

照子摔在了地上。

再度的旋转,那个人——就这样一脚踩在了照子身上。

还偷|税的笑了起来。

“房间转来转去的,真有趣啊!真有趣啊!”

“你在干什么!你这个,不要以为自己带着个头套就可以为所欲为啊你个混蛋!”北川上前一脚把他踏在照子身上的腿扫开。

“不要……踩别人啊!”炭治郎顺带把他甩开了。

“你们……是谁啊。”

“居然踩这么小的小孩子,你在干什么啊!”

 

“我说,你们都是鬼杀队的人,为什么要打起来啊!!”

北川倒是问出了炭治郎的困惑所在。

 

鬼拍了一下腹间的鼓——

“快点躲开!”

正如在泡沫中浮现的一样,一道爪痕正在袭来。

榻榻米裂开了。

在北川弄懂了鬼的血鬼术之后,房间突然又变了。

又变了。

 

炭治郎走在最前面,北川跟在照子的后面,挡着她的视线,好不让她看见那一副尸体——照子还小,要是留下阴影的话,就不好了。

 

炭治郎带着照子走进了她哥哥的房间,给他哥哥上药的时候,“我的师傅一直带着天狗的面具。”

“天狗,真的?”哥哥看上去很疑惑,注意力完全被岔开了。

“就是,你师父吗?炭治郎。”

“诶?”

“没……什么”

 

乌鸦……好可爱,好想,有一只。

在看着炭治郎的乌鸦在解释什么是“稀血”的时候,北川的内心是这么想的。

直到她感觉到鬼的靠近。

“我要离开这个房间。”

“我也要,你们……如果有鬼要来,你们就拍鼓来躲避。”

“冷静点,没关系的。我们去打倒了鬼就回来,我一定会来接你们的,沿着你们的气味。我开门的时候会叫你们名字的。”

 

“不愧是炭治郎呢。”by——佩服得不得了的北川。

 

炭治郎和北川同时冲了上前。

敲右肩的鼓就是向右转,敲左边就是向左转,右脚是向前转,左脚是向后转,肚子上的鼓是用爪子攻击——

是吗,那就是那只鬼的,血鬼术啊。

北川笑了笑。

只是,炭治郎看上去是——止痛药是快过药效了。

 

“我没事的北川君!”似乎觉察到了北川的眼神,炭治郎急忙回答。

怎么可能没事呢,之前断掉的肋骨都……北川正准备说话,又一发爪子攻击袭来,她轻轻往一旁一闪,躲了开来。

 

炭治郎怕是一直在忍者疼痛在战斗吧……

北川抿了抿嘴。

“炭治郎——”她喊了出声。

炭治郎一边躲避开来自那只鬼的攻击,一边问:“怎……么了?”

“我的……我的血鬼术,”北川感觉到了鲜血正在流进嘴里,不知不觉,自己居然把嘴唇咬破了,“我的血鬼术,可以跟他的抗衡起来的!”

以前因为这个被当成怪物——

“我可以给你争取时间!!”

现在可以用上的话,就,太好了。

 

“水,能够变成任何形状的,炭治郎!!”想起以前师父对自己说过的话,北川对炭治郎说。

鬼又拍了几下肩上的鼓——房间又要开始旋转了。

 

 

但是没有。

炭治郎惊讶的回过头,却见北川的眼睛已从先前的湛蓝变成了血红色,是在用血鬼术与那只鬼的血鬼术抗衡吗?

炭治郎回过头,看着眼前的鬼,双手将日轮刀举在头顶做好进攻的姿势——

“我至今为止都做得很棒!我是个优秀的人!然后今天也是!从今往后也是!就算折服了也是!”

诶,这是什么新型的鼓舞口号吗?

似乎少了一句……

叫什么,

奥利给来着??

北川愣住了,但下一刻又开始运用自己的血鬼术将旋转的房间强行以相同的力度及速度旋转回过来——已达到似乎是没有旋转过的效果。

“炭治郎,快点,上去啊啊啊啊啊!”北川几乎是吼了出来。

“可恶,真是可恨!”

一记爪击朝着北川袭来。

北川躲了过去。

 

“响凯!我不会把清……不会吧稀血交给你!我是不会屈服的,我是不会放弃的!”

炭治郎握刀冲了上去——

“消失吧——你们这群死虫子!!”

响凯已经彻底,恼怒了。

房间在飞速的旋转,哪怕是北川可以通过“眼睛”来控制,也只能应付得了一部分——

他们最终落在了一块撒满了稿纸的榻榻米上——

几乎是下意识的,两人都选择在纸张堆叠着的空隙处落脚。

 

炭治郎的气息,变了。

北川看了看旁边的炭治郎。

“拜托了,北川君。”

北川点了点头,血红色的眼睛再次亮了起来——

响凯愣了一会,这眼睛,跟……

可惜无暇再顾及这么多了,炭治郎已经冲过来了。

响凯迅速的拍动着身上的鼓——

全集中——水之呼吸——

玖之型水流飞沫·乱!

把着地时间面积最小化,进入攻击范围,进入腹地——

“响凯,你的血鬼术真的很厉害——”

炭治郎把响凯的头成功的砍了下来。

 

“炭治郎,没事吧?”北川走了上去,虽然这么问着,但手还是把止痛药递给了炭治郎。

“只是,一不小心就深呼吸了——”

“小家伙……”

响凯的声音暗暗地响起了。

北川和炭治郎循声回过头。

 

“回答我——鄙人的……血鬼术……..很厉害吗…”

“很厉害,但是,我不能原谅你杀了人。”

“是吗……”

 

响凯的记忆在眼前展开——

编辑站在他的身前,“你写的文章,也太无趣了吧?还有你怎么还在敲鼓啊……”

这样的侮辱,如果是其他人的话,也忍受不下去吧?

 

 

再次回过神,北川已经看见眼前正在消逝的响凯了。

“响凯先生……响凯先生写得文章,也很厉害的!”

自己都忍不住的哭了。

 

 

炭治郎和北川在走出宅子的时候,北川下意识的开了“透视”看了一下外面。

情况,很不妙啊。

“我们要加快脚步了,炭治郎。”

 

善逸抱着装着祢豆子的箱子,正在被那个带着猪头套的人踩着。

“我说,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北川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将那个人踢在一边。

“炭治郎,我,保护住了,因为你,说这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所以……”

“嘴上说得那么厉害,却连刀都不拔出来吗?你这蠢货!同为鬼杀队的话就战斗来看看啊!”

“你是——疯了吧!鬼杀队队规是有禁止私斗这一则!”北川一掌劈了过去。

“你来这里碍事干什么!把你也打趴下——”

北川一记扫腿朝着他袭去,可那人的近战能力实在是,太厉害了。

进攻是从很低处朝着自己袭来,带着一股股冷风,就像是——

在和野兽在大家一样。

 

最后是炭治郎插着空隙以及头槌把伊之助击晕的。

倒下了。

“死——————死了吗?”
“没有死,应该是脑震荡,因为我用尽全力地头槌了他。”

 

……

 

“快下山去!快下山去!快跟我来!”

在山脚,乌鸦从胃里把驱鬼用的紫藤花香囊给清正的时候,北川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来,这个,喝下去。】

从前有个人,也是这样,把紫藤花的毒素,提取出来给自己喝的。

 

 

 

 

 

 

 

 

 

 

 

 

 

 

 

 

 

 

 本章存在感超级低的北川【。

我不是亲妈吗...灵魂拷问

埋下的伏笔越来越多、

 


评论 ( 8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