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会HE·贰


重发/睡觉前gao一波

原女请注意、鬼杀队(基本)全员存活爽文系列、与原作剧情走向大致一样请注意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往下拉了☆

(150fo点文移步主页置顶处留言即可)

--------------(正文分割线)---------------















一路上两人基本上没有多少交谈,几乎, 全程都是安静的。

直到北川看到了炭治郎脸上的冷汗。

对了,他断了几条肋骨来着?北川下意识地偏了偏头。

“那个,灶门君。”北川停下脚步,叫住了炭治郎。

“怎......怎么了吗?”炭治郎忍住疼痛转了过去。

“给你。”北川把一包药递了过去,并补充道:“这个是止痛药,建议你现在就吃,肋骨断了,很难受的。”

“我们等一下,会遇到一只比昨天那两只还要厉害的鬼。”北川慢慢地走了上前。

“你怎么知道的?”炭治郎接过药,一边打开一边问。

“未来视。”北川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不过只能够看见一些像是零散的泡沫一样的片段----事情很难可以串在一起,所以最好做足准备。”

“是吗,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呢。”

“......”

 

两人继续往前走着,直到他们被迫停了下来----道路已经被眼前这两个人堵住了。

似乎是、遇到了很麻烦的事情呢。

一个身穿着暗绿色和服的女孩子满脸嫌弃,随着她的目光望去,她的脚边还有一个黄发的少年,满脸泪水的边哭边抱着她的腿:“求你了,嫁给我吧!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死——”

“哈?”

炭治郎和北川都变成了豆豆眼。

他的头发、很像炸土豆条,以前师傅带她去大城市给她买的那种。北川心想。

待到那女孩子扇了善逸几个耳光之后,北川突然回过神,戳了戳身边的炭治郎。

“捏,炭治郎,为什么现在,有人可以的有这么厚的脸皮......”

“啊,这个嘛……”炭治郎还在想着怎么回答的时候,我妻善逸便“刷”的一声闪现到北川面前,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她,“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我连自己什么时候死都不知道,打算早点娶个老婆结婚这很合乎人理好吧!是吧!!!但是,为什么会被可爱的女孩子说成不要脸啊!”

北川偏了偏头,事实上,她很佩服善逸的吐词速度,她没有一句是听得完完整整的。

“你也是鬼杀队的吧?我们在最终选拔的时候见过。”善逸看了眼炭治郎。

“啊......是!”回想起最终选拔时看见那个嘴里喃喃着自己会死的黄发少年,炭治郎答道。

 

“你说,你也是,鬼杀队的人是吧。”

两个人僵硬地回过头,看着身后都发出黑烟的北川,一时间谁也开不了口。

太可怕了。

“你,是鬼杀队的,是。吧。”北川指了指善逸。

“啊———我是啊!怎么了,要吓死我了!!!”

“是吗,那就再好不过了。”北川身后的黑烟又不知何时一下子消散了,她现在看上去很开心。。

 

“那个,炭治郎,她不是鬼杀队的成员吧?”善逸躲到炭治郎的另一边,问。

她的声音跟以往他所遇到的人和鬼都是不一样的。

“那边那位,可以称呼她北川君哦,虽然她不是鬼杀队的人,但是她要加入鬼杀队。”炭治郎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被放置在一旁的北川。

“北川......泽舟,请多指教。” 北川想起以前师傅跟自己说过【跟别人刚认识的时候一定要加一句“请多指教”】的话。

“我是我妻善逸......”

“啾、啾。”一只棕褐色的小麻雀突然从旁边的草丛里飞了出来。

“啊。”北川下意识地伸出手,小麻雀飞到北川的手上,“啾、啾,啾”地抱怨个不停。

“原来是这样。”x2

北川和炭治郎同时回过头,看着善逸。

“怎、怎么了吗?”善逸被盯得心虚,眼角不知不觉又沾上了泪水。

“善逸,你的麻雀说你不仅胆小而且睡觉的时候还会打呼!!!”炭治郎正在替小麻雀制裁善逸。

“被小麻雀嫌弃,好可怜。”北川用另一只手扶了扶小麻雀花色的羽毛,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说我啊!啾太郎你也是!我很弱的!我会被鬼杀死的!胆小也是很正常的,是吧!”善逸泪汪汪的看着北川。

“你就不会被鬼杀死的,就算是以前遇到鬼,你都将他们杀死了。”

“不会被,杀死的,杀不死......”

 

刀子一下又一下的重重落在背上,她的身体也受力一下又一下地往前倾。

随着导致的落下,墙上撒出了一条条血痕,空气中全都是诱人的血香味。

“我说你啊……血也,太少了吧。”根本就,吃不饱。

鬼加速了挥刀的速度,一记刀又落在女孩的背上,看着留下的伤疤,看着那迅速流出的血,鬼的眼睛逐渐染上了血色,但过不了多久,那背上的伤疤有逐渐凝结起来,淡却,消失,只有一少部分变成了浅浅的刀疤。

那个女孩子,像是木头人一样,如果是普通的人类的话,早就回吓得晕过去了。

会被鬼,杀死的......

她闭上了眼。

 

“你,不会被鬼杀死的。”北川在持续放空很久之后,突然蹦出这样一句话。

“不会被杀死的。”北川小声的喃喃了一声。

对着以前遇到的那个人说道。

怎么可能会被那种东西杀死啊。

北川的瞳孔逐渐恢复到正常的尺寸,慢慢回过神来,“抱歉,我们继续赶路吧。”

一路上北川一直目视着前方,直到炭治郎将半个饭团递到北川面前:“北川君,也要吃吗?”

北川偏了偏头,看着善逸鼓动着腮帮子,似乎,很好吃呢。

“我现在不饿,谢谢。”

“北川君,进食和我们一样吗?”想起今早北川跟自己说“半人半鬼”的话,炭治郎突然问。

“炭治郎!为什么这么问啊?”善逸很困惑(。

“这个,基本上是一样的,偶尔另一半的血液涌动的时候需要喝一点自己的血来抑制一下就好了,不过是有定量的——而且我不吃人。”北川从暗格里取出一支针管,拿着透明的针筒在两人面前晃了晃,看了一眼善逸,不知为何,她倒是很期待善逸的反应。

......

空气凝固了好久。

没有反应吗?北川偏了偏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会是鬼啊!这完全就不可能啊!!!!!!!”善逸突然停了下来,极为真诚地用双手捧起了北川的手,两眼冒出了星星来,“不过,现在可是白天,还有太阳在天空上挂着——鬼是不可以在阳光下行走的对吧,所以北川酱,你说的,不是真的,对吧?”

北川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比较好,事实上她的手也动不了。

“更正一下,我是,半人半鬼,而且,请叫我'北川'。”北川迎上了善逸那亮的带了音效的双眼。

而且,可爱的女孩子应该是祢豆子吧?(北川内心。)

善逸,石化了呢。

炭治郎,也石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有鬼的成分啊!呜呜呜北川酱。”

“是北川。”北川纠正道。

乌鸦出现在空中缓缓盘旋:“跑起来,炭治郎,善逸,北川。”

一行人这才加快了速度,继续赶路。

穿越阡陌,跨过几处矮灌木,走到了一座楼宇前面。

 

“阿诺,你们有没有听见什么鼓声……”善逸突然说道。

“鼓声?只是闻到有很多夹杂在一起的气味……”by炭治郎。

“只是,看见里面有三只鬼,嗯......还有几个人在。”by某川。

“诶?”

“看见的,类似于,透视?不过有一只鬼的外形很奇怪。”

“哥哥他不会......”远处传来了极小声的抽泣,三人回过头,看到了躲在灌木丛里的一对兄妹。

 

chapter 2 fin

 

----------

写过渡章的时候激情大大被削弱了。。。但是为了北川还是要努力肝下去啊!

如无意外明天还会更,,,

舟游的也要更(躺平

评论 ( 4 )
热度 ( 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