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all博】假如博士变小

没错,是APTX4869哒!


   





 “博士你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还不能......”阿米娅一如既往地半夜推开博士办公室的门“查房”,正准备一如既往的说出那句博士听到耳朵都要起茧子的话时,她愣住了。

     博士不见了。

     又或者可以说,阿米娅找不到博士。

 

     阿米娅在博士的办公室内转了一圈,终于在办公桌下面看见了博士的防护服,而且,还有一坨可疑地凸起,不时一上一下地动着。

     于是便有了阿米娅纠起博士的衣服看见了一个小孩子。抱起来一看,这脸,不。就。是。博。士。吗!!

      但是,博士为什么变小了!!?

      “博士,你醒醒!”在阿米娅如同洗衣机的摇了好几次之后,博士醒了。

       当博士睁开眼,看见阿米娅震惊的脸时,忽然愣住了。

       “博士,你还记得我吗?”阿米娅突发奇想,或许可以撩拨一下变小的博士,机会难得啊。

       “小驴姐姐,你在说什么呀?”博士没有听清阿米娅的话,问。

       “博士,我不是驴哦,是兔子,兔子。”阿米娅的嘴角颤了几下。

       “那好吧……兔子姐姐。”博士嘟长了嘴。

        好可爱——这是阿米娅的心声。

         “那博士喜欢我吗?”阿米娅悄悄地问道。

        “喜欢,小驴姐姐。”博士眯着眼笑了起来,搂住了阿米娅的脖子。

        “嘻嘻,我也最喜欢博士啦~。”哪怕你变小前我还半夜叫你加班。


   

       “阿诺,前辈!还有天灾笔......”当艾雅法拉破门而入的时候,看见了博士(小)抱着阿米娅的画面。

       “前辈!”艾雅法拉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看着阿米娅怀中的博士。

       “很可爱吧?”阿米娅问。

       博士瞪大着湖蓝色的眼珠子看着眼前两个漂亮姐姐(在她眼中)。

        “啊.......是!是的!非常可爱!”艾雅法拉说道,“只不过前辈没有穿衣服,会不会有点......”

       “啊啾!”然后艾雅法拉的话就被博士的喷嚏打断了。

       “冷.......”

       艾雅法拉跟博士面面相慨,然后阿米娅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把博士裹得严严实实。

      

       “但是,前辈怎么会变得这个样子啊……呜。”

      “小绵羊姐姐是在问我吗?我记得有一个全身黑的人来跟我说'吃了这个就可以满足一切愿望'然后我就把药丸吃了。”博士奶声奶气的回答道。

       “难不成——”艾雅法拉跟阿米娅对了一下眼神。

       “是APTX4869!”她们同时说出了药的名字。

       “但是这个药听说还没有研制完成,所以这个并不是最终版本,照例来说前辈过几天在几天之后就会变回来!”艾雅法拉想起了什么。

       “那我们现在先去找凯尔希医生看一下吧。”阿米娅提议。

 

        在去找凯尔希的路上,阿米娅跟艾雅法拉遇到了银灰,真是不巧。

        看着艾雅法拉跟阿米娅很明显的往背后藏着什么东西,银灰表示:其实我都看见了。(身高操作)

        “你们在藏着什么?”银灰问。

        阿米娅跟艾雅法拉还没回答,只见一个小团子蹦了出来,滚到了银灰的腿边,抱住了他的小腿。

        “豹豹,我想要抱抱!”博士向银灰张开了双臂。

        银灰看了看阿米娅跟艾雅法拉的表情,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于是便一把将小博士搂在了怀里。

         “嘿嘿。”博士笑了,眼睛一闪一闪的,伸手就摸上了银灰头上毛茸茸的耳朵。

         似乎感觉不适,银灰的耳朵抖了抖,然而博士已经被手心处传来的触感笑个不停。

        “豹豹,毛茸茸......”博士嘴里嘟囔着。

       “喜欢吗?”银灰问。

       “喜欢——”博士往银灰身上蹭了蹭。

       “那个......银灰先生,我们要带博士去找凯尔希医生......”阿米娅缓缓开口。

       “那就我带她过去吧。”话音刚落,银灰便抱着博士往凯尔希所在的办公室走去。

 

        即使一路上还遇见了莱茵生命的伊芙利特以及白面鴞。

       “检测到又病毒入侵博士身体,即将为您开启全身检测。”白面鴞看了一眼博士,说道。

       “不用了,我会带着盟友去找凯尔希医生。”银灰开口拒绝。

       “白咕咕姐姐?”博士问道。

       “检测到博士的上线,您可以称呼我为白面鴞。”

       “哟!博士变小了啊!”伊芙利特看了看银灰怀里的博士。

       “呜!”博士看见了伊芙利特身后摇晃的尾巴,想要从银灰怀里跳下去,奈何,银灰紧紧抱着。

       “尾巴的话,我也有,我的盟友。”银灰的尾巴送到了博士面前。

        博士一脸埋在尾巴里,蹭了不少于三十次之后,开口:“我现在想去小火龙姐姐那一边......”

        “你看,博士还是想过来吧!”伊芙利特对上了银灰有些许敌意的眼神,伸手接到了博士。

        “博士,你看,我给你变魔法。”伊芙利特的手心忽然冒出了一个小火花。

        “哇!”博士眸子里染上了火花的橙红色,眼中流露出惊喜的神色。 

        “玩够了吗,我带你去找凯尔希医生。”不待博士回答,银灰便一把从伊芙利特怀里抱走了博士,在伊芙利特的抱怨中逐渐远离。


        “凯尔希医生。”银灰打了声招呼便走进了凯尔希的办公室。

        “银灰先生,擅自打扰医生们的学术讨论是很不礼貌的事情。”凯尔希皱了皱眉,语气中透露着不满。

        “凯尔希医生,在您彻底生气之前,我希望你看一下这个。”银灰把变小的博士递了出去。 

        “这是,博士?”凯尔希的语气难得有一些颤抖。

        “姐姐不要生气啦~大猫猫姐姐。”博士伸手抚平了凯尔希紧皱的眉头。

       “这个粉红兔兔姐姐是谁啊?”博士伸手指着安塞尔。

       “博士,我 是 男 的。”安塞尔核善地笑了。



fin


---------

摸了幼化我好了我爽了(tag打了台词比较多的干员)

可能有后续(概率为罕见)

开学前最后一篇文了qwq


评论 ( 17 )
热度 ( 4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