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囚笼

all博向

全员黑化

下篇文预告


都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每次醒来,都是一片的漆黑,不过,在黑暗下伸出双手慢慢摸索着,倒发现这房间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双手撑着地面,慢慢的站了起来,地面上突然想起一些可疑的声音;正准备迈开双腿再进一步走时,才发现,双腿被铁链牢牢禁锢在这一个圈里面。


门外忽然又喧哗了起来。

是谁呢?

不过知道是谁也无所谓了,毕竟,是他们把自己关在里面的,还会把自己放出来吗?

门渐渐的开了,刺眼的光透了进来。

“嘶——”光线刺得眼睛生疼,毕竟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光了。

很轻,很轻的脚步声,一步,一步地靠近了过来。

停下来了。

“博士。”她唤了一声。

我抬起头看过去。

她拿深蓝的眸子中有东西在跳动。

是爱,是希望,还是......还是什么?我看不清。

门后还有不少人围着,一个个争着往里面观看,但是,出奇的安静。


“阿米娅……”至少听声音,我也听得出来,是阿米娅。


“博士想要离开罗德岛吗?”阿米娅俯下身,紧紧地盯着我的双眼。

眼睛里彩色的光早已黯淡了下来,无一丝希望,更不带有绝望......

很奇怪。


“......”我没有回答。

我被关在这里莫约十几天了,每天都有人过来,都是阿米娅,如同开头一样,只有阿米娅走进来,她的身后,还有一群人站着。

是昔日的干员。


“果然还是这样......”阿米娅垂眸叹了口气,语气平淡。

似乎已经......已经习惯了。


“那就按照之前的计划一样继续吧。”凯尔希走了进来。

“好。”阿米娅看了看我,又蹲了下来,“博士,罗德岛,是我-----”她指了指自己,“也是你----”她将手反向一指,“的家乡啊。”


记忆又消失了。



再次醒来,眼前站着一个驴耳少女,一脸焦虑地看着我。

“博士你......不认得我是谁了吗?”


评论 ( 18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