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all博】博士与整合运动与春夏秋冬

博士与干员篇请戳  博士与干员与春夏秋冬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
  ooc有,文笔无

   战争结束了,没有一方获胜,也没有一方失败,随着针对矿石病的药的研发、发布、普及,矿石病逐渐在泰拉世界上销声匿迹。
  或许人们只知道,“药”,是罗德岛博士研发的,他们知道的也仅仅如此。
  毕竟,博士已经不在了。
  已经离去的人对于那些人来说,很快就会但却在自己的记忆中,哪怕,曾经是救命恩人。

  

   春风微微带领着柳絮在飘舞,博士的墓前放满了鲜花。
 “虽然知道你对鲜花过敏,”塔露拉顿了顿,“但是,至少证明我来看过你.....而且,哪怕你过敏,但你还是很喜欢这些东西。”
 “哪怕是曾经的敌人,我也知道的。”塔露拉轻声说道。
   风逐渐转凉,掠过塔露拉的掌心。
 “你怕冷。”塔露拉轻轻对着墓说道,随后,运用源石技艺,提高了周围的温度。
 “现在没那么冷了,好好睡吧……”

  




   “嗨,矮个子博士,我来了哦~还记得我吗?我是恶魔梅菲斯特哦!”白发绿眸的少年走了过来。
    对于没有回应,他似乎已经很适应了,恐怕之前也来过很多次了吧。
   “现在我已经比你高了哦,可以叫你'矮个子博士'了。”梅菲斯特看着博士的墓碑,眼中似乎有些生猛在流转。
    “托你的福,我已经不是感染者了~浮士德也是。”
     梅菲斯特慢慢的将法杖掏了出来,倚在了博士墓边。
     “既然战争已经结束了,那就送给你吧。毕竟你之前说什么'你这个奶妈好强'之类的话。”
     “呐,矮个子博士,你在那边也有空调吧……”
     “你之前做的杨枝甘露真的很好吃呢,可惜没得再吃第二次啦,我跟浮士德问过塔露拉姐姐怎么做,不过我们做出来的是一团糟。”梅菲斯特摸了摸头上的毛发,想起之前博士还说过“你和浮士德的头发都好好摸”的话。

   

      秋日,阳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的,水的形状反射在了博士的墓上。

      像极了菱角分明的宝石。
      黑发红眸的少年走了过来,“听梅菲斯特说,我已经比你高很多。”
      浮士德垂眸,忽然看见了倚在博士暮旁,梅菲斯特的法杖。
      他蹲下身,将梅菲斯特的法杖拿开,放在另一边,将自己的弩放在了原来法杖安放的位置上。
      浮士德默默地站在了博士墓前,没有说话。
      临走前,只留了一句。
      “谢谢。”


       “未若柳絮因风起。”
       片片雪花缓缓飘落,霜星忽然想起这一句话,也想起,博士喜欢雪,但同时,博士也怕冷。
       霜星缓缓伸出手,抵住了一片雪花,然而,那片雪花并没有融化在手心。
       想当年,在夏天的时候,博士可是宁愿不开空调,天天抱着霜星的。
       地面开始结冰,周围弥漫着雾气,以霜星为中心,周围变成了一片冰雪世界。
       “那边热的话,我会帮你降温的,博士。”


        战争结束了,没有一方获胜,也没有一方失败,随着针对矿石病的药的研发、发布、普及,矿石病逐渐在泰拉世界上销声匿迹。
       或许人们只知道,“药”,是罗德岛博士研发的,他们知道的也仅仅如此。
       但是,有那么一批人,哪怕是曾经的敌人,又或者是曾经并肩作战的,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人
他们知道,博士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哪怕有一些人忘记,但仍是有一些人记得。
       因为,博士是活在“”与“绝望”之中的。
       博士是在一堆人的记忆中死去;但也在一批人的记忆中复生。
       哪怕是时间一直碾转向前迈进,或者是记忆的大海潮起潮落,博士也会终究淡去在众人的记忆之中,不过,不是现在。

fin

---------------------------
写的是自己在整合运动里比较喜欢的角色,超级短的短篇!!在bw现场安安静静码的!(给自己鼓个掌)
之前在“博士与干员”那一篇中,一个试阅的同学跟我说最好加强一下环境渲染,虽然这种我也不太擅长,但是还是会慢慢尝试改变自己的文风。
其实我真的很很很喜欢浮士德,但是写不出那种感jio,而且写得还好少,我对不起浮士德...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评论 ( 4 )
热度 ( 27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