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
Da☆me☆Da☆ne~♫ ♪Da☆me☆yo~ Da-me-na-no-yo~♫ ♪An ta ga→su ki de——su ki su gi te~~♫ ♪do↑re↓da↑ke↓♫ ♪Tsuyoi o sa↑——ke↓— de mo~♫ ♪Yugama na i—omo i de ga♫ ♪ba☆ka☆mi☆tai~♫

© 笹舟子TiZ
Powered by LOFTER

【明日方舟】七夕和谁一起过??

仔细想了想还是写一篇七夕文吧

毕竟之前刀写多了良心会痛

内含小绵羊|银灰|阿米娅|梅菲斯特|浮士德|

  糖,放心食用

我想写修罗场


   

   

【艾雅法拉】

 

今天是公元2019年的8月7日。

   博士难得的睡了一个懒觉,一个没有人打扰的懒觉。

   到了八点,博士是在是睡够了,才起床走出办公室——


  一走出办公室,只见艾雅法拉站在自己面前。

   “早,艾雅酱。”博士笑了笑。

   “啊...早上好前辈。”艾雅法拉的脸颊染上一抹红色。

   “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天灾的笔记都看完了吗?”博士问。

   “是!!是的!前辈还有关于天灾的笔记吗?”

   看见艾雅法拉这么可爱的样子,博士忍不住笑了。

   “笔记自然是有的。”博士转过身走进办公室,拿出几本笔记本,“不过,今天艾雅酱一大早来找我肯定还有别的事吧?”

   “唔......居然被前辈看破了(脸红)。前辈......今晚一起去看烟花吗?”艾雅法拉接过笔记,问。

   “这个吗......看一下今晚的工作量吧...”闻言,艾雅法拉低下了头,博士看在眼里,伸手摸了摸小后辈软软的头发,“不过我会尽力挤时间去陪艾雅去看烟花的。”


【银灰】

   在博士正在办公时,银灰走了进来。

   虽然脸上仍是没有什么表情,但身后乱晃的尾巴倒是不太诚实。

   “银老板,你怎么来了?”博士往银灰那边瞟了一眼,随后又将视线转回到桌上的文件上。

   “消遣时间有更好的办法。”他缓缓开口。

  “可是我现在在工作,银灰。”博士把视线重新放回银灰身上,“所以,今日银老板千里迢迢来罗德岛找我是干什么呢?”

   “今晚有烟火大会。”银灰说道。

 “所以……你是想去吗?”博士问。

  “想和你一起去,我的盟友。”、

  “六个小时之后我在办公室门口等你,盟友。”

   看着银灰转过身,博士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喀兰贸易公司与罗德岛之联盟的稳定程度,完全取决于你我的想法。”银灰忽然又抛出这句话。

 所以,这是变相威胁吗!

 别以为你输出高就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阿米娅】

看见正在工作的博士,阿米娅欣慰的点了点头。

“博士,辛苦了。这是今日份的奶茶。”阿米娅走进博士的办公室。

“啊……谢谢阿米娅。”博士拿起那一杯小小的奶茶,喝了一口,“分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少,而且还是三分糖,苦死了。”博士朝阿米娅吐了吐舌头。

“凯尔希医生规定每日只能……”

阿米娅的话还没说完,博士便打断:“我知道,罗德岛的各位都是为了我的身体着想。”

“不过这么点奶茶真的不够瘾啦!”

“不过,凯尔希医生说了,今日特殊,可以网开一面。”阿米娅叹了一口气,终于还是说了出来。

“真的!!!?”连博士都觉得自己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

可能是装了LED吧。

阿米娅又放了一小杯奶茶在博士的办公桌上。

“博士,今晚听说有烟火大会呢。”阿米娅说道。

“难道阿米娅也要邀请我去吗?”

 博士表示不知如何是好。

“是的,如果博士不去的话,今晚依旧加班。”阿米娅眯了眯眼,转身走了出去。

 所以你们个个都是威胁专家啊喂!

 

【晚上】

  博士收到了艾雅法拉,阿米娅等众多女性干员的信息,大致意思都是一个:

  我今晚在烟火大会那里等博士过来跟我一起看烟花。

  博士表示很绝望:为什么个个干员都!!!

  看了看时钟,似乎到了被银灰威胁(划掉)的时间点,于是博士起身,走出办公室。

  看见了站在一旁等候的银灰。

  博士:……

  然后博士跟着银灰走到了烟火大会举行的地点。

  意料之中的热闹。

  以及……意料之外的多人,而且,都是……熟人。

  看见博士来到了烟火大会,众干员表示很开心。

  但是当她们看见博士旁边还有个银灰的时候……

  博士表示想要跑一边去,众女性干员都准备跟银灰混战了,为了争夺跟博士一起看烟花的机会。

 

 

最后的赢家

  当博士看着自己岛干员打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忽然被一只手捂住了口鼻,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时,看见一抹白色在眼前乱晃。

  “哟,醒了啊,罗德岛的博士。”绿色的眼眸中闪过一抹阴险的光。

  “梅菲斯特!!”博士看不清他们脸上的神色。“还有你,浮士德。”

  “好好的七夕你们捉走我干什么啦!今日不开架!你们把我放了还不行吗?”

   浮士德慢慢地走了过来,当博士正以为他要放自己走的时候,浮士德俯下身,

  “今日是打算跟博士一起看烟花的。”

  “哈?”

 

End

七夕的快乐摸鱼我爽了,最后的结局————想不到吧

其实写这篇文的起因是我想写修罗场……

所以各位博士想跟哪位干员一起过七夕呢?


关于下一篇文(二选一){评论区可投票}

1.博士与干员二三事   银灰篇

2.博士与整合运动与春夏秋冬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各位博士七夕快乐!


                (不会打tag qwq)士下座      

 


  

  

评论 ( 18 )
热度 ( 1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